活生生~~血淋淋的案例


 



相關文章引述自


http://diary.blog.yam.com/huang88/article/5056343



有人知道麗莎**空間規劃事務所這家公司嗎
我於台灣**網登錄裝潢需求單

台灣**網推薦**文生這家設計公司與我接洽
簽約後付了65萬,設計師也是負責人"**"拿了錢跑了
**裝潢網得知消息後也只是敷衍兩句
最近得知不少網友和我ㄧ樣被麗莎**這家設計公司騙錢
希望找到這些受害者集合大家的力量
用法律來制裁這個裝潢界的敗類
更多的工地相片
http://album.blog.yam.com/huang88&folder=3963826


裝潢大綱記要:



  1. 96年八月左右於台灣**網http://www.twdeco.com.tw/填寫裝潢需求單
    對方數日後指派麗*文生與我聯繫,並約定時間於板橋住家附近簡餐店當面洽談
     

  2. 楊**與他的妻子和我約在住家前7-11見面,見面後一起至簡餐店內商談細節,並問我預算,我告知約80萬,裝潢範圍含三樓套房*1+二樓樓梯。楊**帶了許多裝潢雜誌,得意的指著裡面許多唯美的裝潢案跟我說,這些都是他的作品。其中還有一個五層樓透天別墅,楊**指稱此為他自己的別墅。
     

  3. 楊**離去後,我循台灣裝潢網找到了麗莎*生這家設計公司,內容介紹楊**曾經設計過許多風靡一時出了名的裝潢案,譬如台中榮總醫院美食街等,網站上介紹楊**是個非常不錯的設計師,旗下八名員工,看過他設計的作品後,對*莎文生這家設計公司有了初步認識。
     

  4. 數日後再約,楊**親自至我家丈量現場尺寸,告訴我他上去量就好了,要我在樓下等他,楊**一人在三樓待了很久,下樓時告知已經勘查及測量完成。
     

  5. 原先我只打算將床舖設在上層,下層做衣櫃,楊**丈量後告訴我,室內空間及高度足夠做一個完整的夾層(樓中樓),楊**信心滿滿的告訴我,這樣的高度夠了,經由他的巧手設計,可以讓空間做絕佳的運用,更要我不用委屈只將床鋪上移,整個夾層做起來都沒問題,楊**告訴我他確定丈量無誤,要我相信他的專業。
     

  6. 楊*極力建議我將外牆外推,增加室內面積,我接受了他的提議。
     

  7. 一兩週後,再相約於住家附近咖啡館,看設計圖及報價單,金額為一百萬多,我因預算及家人反對二樓樓梯改建,故改為只裝潢三樓套房,楊**與他的老婆告知我總價款一百萬整。
     

  8. 雙方簽訂合約,簽約後楊**即開始催貨款,來電說明因簽約後才發現材料上漲,他要趕緊跟材料行老闆簽約,買下所有裝潢材料,否則他將造成損失,我納悶的問他,材料都還沒挑選,怎麼買?他解釋他們簽約方式和一般不同,簽約訂購的是數量,樣式不影響價格,可日後再做挑選。並要我立即將頭期款三十萬匯給他,當日因公司會議無法離開,故隔日便將第一期款匯給楊**,匯款前對方打了數十通電話催款,告知收到匯款時將於第一時來電確認款項已收到,然匯款後對方並未來電,反倒是我打了數通電話給楊※※,對方才接聽電話表明收到了。
     

  9. 9694日楊*再度來電,表示35萬仍不夠支付材料錢,要我將原本9/11開工時需支付的第二期款提前到今日支付,因他保證9/11絕對會如期開工,為使日後雙方合作順利,我於隔日中午匯入35萬給楊**。楊**態度一如頭次匯款,匯款前打了數十通電話催促,保證收到貨款會打電話告知的承諾也依舊假裝事情忙忘記打,一樣是由我主動打了數通電話他才勉強接聽。
     

  10. 9/4過後,楊**未再打過任何一通電話,我打過去他也是愛接不接的,一直到9/11開工前一晚,他終於接了電話,我問他9/11是否確定開工,他仍信誓旦旦的保證絕對會開工,為了使開工工程順暢,我與家父9/10晚上連夜將房間內大型垃圾全部搬運至一樓外面放置,身心具疲的我,想到隔日夢想中的城堡就要開工了,心中的喜悅,無法言語。
     

  11. 隔日上班打電話回家問母親施工狀況,訝異得知對方根本沒來施工,依舊打了N通電話,楊**才接電話,跟我說,早上師傅忙,離不開,今日一定會過去開工,就這樣催了又藉口推拖,拖延又催,三天過去了,楊**總是說〝師父今天一定會過去〞,後來我有點火了,楊**又改口,因汐止工地未結案,師傅離不開,等那邊收拾好一定過來。
     

  12. 簽約前一再告知楊**,裝潢總價一百萬絕對不能讓家父知道,怕老人家不能接受花這麼多錢裝潢,楊**保證絕對不提,故先前簽約及細節商談皆約在外面,為的就是不希望家父擔心。
     

  13. 開工後半個月左右,楊**因受不了我再三催促,派了一個工人至我家勘查環境,工人與家父閒聊,本來聊得開心,後來工人竟然主動告知家父工程款數目,家父大怒,問工人為何小小一間房間裝潢要價一百萬,工人將責任推給楊**後火速離開了,家中也因這件事險些鬧家庭革命……。隔日我打電話給楊**,問他為何不遵守雙方約定,還讓工人跟我父親說這件事,楊**表示無辜,他說他有交代工人絕對不能提這件事,誰知道工人還是提了,我打電話問工人,工人卻說楊**根本沒跟他說過不能提工程款的事,隔日,那個工人跟我說,他不想跟楊**合作了,因為價錢談不攏,楊恆卻跟我說,他把那個工人開除了,因為那個工人亂說話。
     

  14. 又隔幾天,我再催楊**,為何遲遲不動工,楊**竟然生氣的說:『ㄟ!是你爸爸把我的工人罵跑的ㄟ!!!』我比他更生氣:『我爸爸跟本沒有罵工人,他只是生氣裝潢為何那麼貴,況且你的工人都跟我說了,根本就是因為你给的錢太少他不想做』,楊*才小聲的說:『那個工人亂說的啦』
     

  15. 當我又跟楊*抱怨未何工人都不來開工時,楊**竟然罵我,說什麼我要負監督之責,工人沒去施工,我要負責任,我要隨時在現場掌握施工狀況,發現工人沒來或是工程有問題要馬上打電話向他回報!!我生氣的說怎麼可能,我每天要上班,怎麼可能幫設計師監督工程,況且我花錢還要兼作監工,哪有這種事,楊**還是把責任推給我,責怪我常不在工地現場,即時回報,使他都沒辦法掌握進度。
     

  16. 開工日一拖又拖,拖到我受不了了,打電話罵楊**:『為什麼你催我匯款時電話一直打,態度好到不行,等到錢拿到了,整個態度就變了,且連個工人的影子都沒有,根本就是詐欺嘛!!』楊**仍然使出拖延戰術,讓我又一次希望他不要再騙人…..
     

  17. 後來楊**幾乎不敢接我電話,我只好發了簡訊跟他說,他已經拖延一個月了,10/14是最後期限,若再不開工,我將至消保會申訴,因他未即時回覆,我只好經消保會網站申訴,後來他回電告知,10/14會來打牆壁。
     

  18. 10/14當日來了一位奇怪的工人,開始徒手打牆壁,據家母說,那位工人說自己很可憐,老闆都沒給他錢,過了幾天,工頭來的時候,他苦苦哀怨,工頭才拿一千元給他,他很開心的到三樓打牆壁了。
     

  19. 家母和他聊天時,才知道他從外地來的,一個人住旅社,有一日我刻意請假回家看施工狀況,與他閒聊,才發現他思維能力顯然低於常人,我問他一天工資多少錢,他說他不知道,我說,怎麼可能不知道,這不是開工前老闆就該跟供人談好的嗎?他才氣著說:『對喔』,於是跟我借了電話,打給老闆娘:『老闆娘,我工錢一天多少錢』沒多久他開心的掛掉電話,我問他老闆娘怎麼說,他說,老闆娘說她現在沒空,等有空再告訴他一天多少錢』我心想,説一天多少錢花不了一秒鐘時間,顯然是刻意利用這個單純的工人,做最廉價甚至免費的勞力。
     

  20. 牆壁打了兩個禮拜,楊**突然來電跟我說『黃小姐,水泥工工程差不多告一段落了,馬上木工要進場了,妳要準備把第三期款匯給我了』,我告訴楊**,牆壁都還沒打完,怎麼木工就要進場了,楊**解釋說,他們的木工進場算法是,鐵工也算木工的一部份,所以當鐵工來丈量窗戶時,我就要付錢了。我告訴楊**,怎麼可能打一片牆我就要付95萬,開什麼玩笑!!!
     

  21. 打牆的工人下樓拜託媽媽,他要打牆,但牆壁上有冷氣,他一個人沒辦法打,要媽媽幫他,媽媽說她怎麼可能幫他打牆,要他自己打電話給老闆找人支援,他又跟媽媽借電話,跟老闆說需要人手支援,老闆竟然跟他說,打牆一個人就行了,要他自己想辦法。於是,原本說好要小心卸下的冷氣,就這樣被工人打牆時弄壞了。
     

  22. 媽媽告訴工人,拆下來的磚瓦,要清除,否則整個房子烏煙瘴氣的,根本沒辦法住人,工人跟媽媽說,他沒有工具,垃圾沒辦法運到樓下,媽媽傻眼了,打電話給我,於是我請了假了解狀況,工人無辜的跟我說,他沒有升降工具,老闆也不提供,垃圾他不知道怎麼運下來,他指著對面在施工的升降運載工具,問我可不可以幫他借,這樣他才能把垃圾運到一樓,我氣的打電話給工頭,要他馬上將垃圾清運走,工頭隔幾日買了一些米袋,叫工人將磚瓦全部裝袋,放在房間角落,表示處理好了。我生氣的說,垃圾還是在房子裡,工頭辯稱,他們每運一車垃圾就要算錢,怎麼可能為了這些垃圾就叫車,當然是等全部用好才會一起運走。
     

  23. 打牆時我問工頭,外牆為何都不遮蓋,萬一東西散落到地面,很危險,工頭表示遮蓋起來空氣會很差,工人沒辦法工作,只能用板子稍為圍著防止東西掉落,這樣空氣比較好。
     

  24. 工人打牆時打到樑,沒辦法繼續打,打電話給楊**問他該怎麼辦,楊**竟然說,叫工人跟我談就好了,叫我告訴工人要怎麼打,我愣住了,我跟工人說,怎麼會是我說怎麼打就怎麼打,畢竟現在怎麼打會影響到設計師後面的設計,再怎麼樣也要楊**先出面看過啊,結果楊**怎麼也不出面,工程因此停擺。
     

  25. 我打電話給楊**,問他為何勘查現場時沒有確認樑柱,楊**竟然生氣的反問我,外牆內有樑為什麼沒有告訴他!!!我聽了很火,但仍耐住性子跟他說:『你自己說你是個經驗豐富的設計師ㄟ,外牆怎麼可能沒有樑支撐,就算外牆把樑包覆起來,看不到,外行人敲一下都知道聲音不一樣,況且對一個專業的設計師在畫設計圖前,勘查現場丈量尺寸,樑柱的確認是必要且疏忽不得的,你是內行人都不知道外牆有樑了,我這個外行人更不可能會知道,就算我知道我也不會知道原來你不知道,況且你也沒問過我』
     

  26. 96/10/23消保會寄通知書,通知雙方於96/11/19下午4時召開協商會,楊**出口威脅:『你們家這樣算違建,你敢告嗎!!』我才知當初楊**積極建議我將陽台外推的原因何在…..
     

  27. 在進退兩難的情況下,同意與楊**私下和解,我於和解書上寫明,因工程進度過於緩慢,且楊**設計圖丈量尺寸錯誤,高度及深度皆有誤差(設計圖高度虛增了20cm,深度虛增了30cm),與實際坪數不符,無法依原設計圖施工,楊**應出面主動與我協調補救措施,為保障工程品質及我方權益,剩餘尾款35萬改由工程完工驗收後幾付。楊**口頭同意,並要我將和解書傳真到便利商店,他接收後於和解書上簽名回傳,等我確定取消協商會後,打電話跟他說協商會已經取消了,他竟然跟我說他沒辦法接受35萬改由工程完工驗收後幾付,頂多只能接受木工進場15萬,油漆工進場時15萬,剩餘驗收後幾付,我不接受,最後僅同意油漆進場30萬,驗收5萬。就這樣一個耍無賴一個怕工程品質受到影響,和解了。
     

  28. 牆壁沒打完,錯誤工程也沒解決,楊**為了能提早收到後面貨款,於是提前讓鐵工進場,外窗框架雛形完成了,我訝異發現原來說好上等材料造型優美的立體角窗,變成了一般的黑色鋁窗,工人無辜的說不知道,我打電話給楊**,開始他說本來就是一般方型鋁窗,因我仍然記得當初他拿了一本窗戶型錄給我看,報價金額是以立體角窗報價,且楊**還加了立體角窗的防水工程價目在裡面,楊**知道騙不了我,馬上又改口說是工人弄錯了,錯誤費用要工人自行吸收。也讓楊**對窗戶遲遲未完工有了更好的藉口。
     

  29. 某日與工頭蕭先生言談中突然不小心得知,原來楊**口中的工頭蕭先生原來是楊**的岳父…….。原來蕭先生口中的那位設計師原來是蕭先生的女婿。這麼親近的關係,假裝成這麼陌生的雇主關係,真的讓我訝異也啞口了….
     

  30. 從這天起我對他們兩人的話,開始產生質疑,一搭一唱的….
     

  31. 某日夾層要施工時,楊恆的岳父前來丈量,他問我,有個地方下層只有170公分,感覺有壓迫感,建議我改成175公分,會比較好,我接受了他的建議也將此事告知楊**,楊**表示我們說好就好了。
     

  32. 夾層做好時,我不在現場,上班當中,爸爸氣沖沖打電話到公司給我,問我夾層怎麼做這麼低,人怎麼進去,我說不會啊,進去的地方是挑高的,只有二樓床鋪的天花板比較低,會做成小木屋的感覺,爸爸還是很生氣,一定要我回去看,等我到家時,看到剛出爐的夾層,整個人快暈了….
     

  33. 夾層從一進門到底,下層全部175公分,上層非常非常的低…..夾層厚度接近10公分,當初楊**與我簽約時,告知室內高度是340公分,且是扣掉夾層與地板天花板的高度,也因此才讓我接受大量使用夾層的建議,簽約後又改口,夾層厚度4公分,所以會扣掉一點點厚度,如今看到夾層厚度接近10公分,再加上工頭說上下層還會釘木板,花崗石上方還會釘架高的木質地板,加上天花板厚度,這個房間根本沒辦法住人……
     

  34. 我問工頭為何下層全部175公分,設計圖的夾層明明是高低起伏不同的,工頭說他不知道,楊**沒跟他說夾層高度不一樣,我打電話給楊**,開始他責怪他岳父夾層施工怎麼沒看設計圖,後來兩人通完電話後,異口同聲反過來責怪我,是我指使他岳父這麼做的。
     

  35. 我告訴楊**,他岳父只問我,某處夾層要不要由170cm改為175cm,並非問我,夾層要不要全部改成175cm,對我來說,我認定工頭看過設計圖也知道每個地方的夾層高度不同,故當他問我某處夾層要不要改時,我當然只針對他說的某處來同意。
     

  36. 工程瑕疵越來越多,楊**仍然從未到工地監工,之後我態度強硬,打電話通知楊**務必前來,否則會告他,他才抽空過來,重新丈量,丈量後竟然跟我說,設計圖尺寸沒錯啊,我生氣的回答:『怎麼可能沒錯,連你岳父都承認錯的很離譜了,你還說沒錯』,他才勉強同意重新畫設計圖。
     

  37. 一如以往又是惡意拖延,遲遲等不到楊**重劃的設計圖,連電話都不接了,我火大的打電話給他岳父,他岳父告訴我,隔日會請他兒子去台中看。
     

  38. 隔日回給我的消息是:楊**鐵門拉下來,在店門口貼字條說他出國三天,我耐心的等了三天,楊**還是沒消息,電話又催了數十通,楊**才回電,我問他為何承諾給的設計圖至今未見蹤影,楊**辯稱前幾日他臨時到清淨農場談事情,急忙出去所以我才找不到人,我問他為何與他岳父說法不一,他才驚訝知道自己快口未與岳父套好說詞,於是開始裝蒜,表明自己不知道什麼出國的事,可能是岳父弄錯了,楊**的岳父也是裝蒜的回答:我不知道啦。
     

  39. 楊**的承諾依照慣例又黃牛了,這次似乎我已經知道他接下來會說什麼,會做什麼。騙我說新的設計圖已經傳給我了,空等了一兩天結果還是騙我的,之後他又說,他花了很多時間重新畫設計圖,要我看一下,當我看到他用mail傳來的設計圖時,已經氣到說不出話了。原本少算的柱子,下層因為擋住了馬桶放置的位子,所以將馬桶移了位,避開柱子。原本少算的柱子,上層因為擋住了床舖放置的位子,使床無法擺放,也將床移了位子,避開柱子。原本少算的樑,現在畫上去了,但是衣櫃變的好小好小,三個,每個櫃子高度約60公分,我打電話給楊**,問他櫃子這麼小,我怎麼掛衣服,楊**竟然說,他覺得很好啊,掛衣服夠了。本來上層設計一個美輪美奐的更衣間,也因為尺寸隨便丈量,修正後更衣間不見了,三個小衣櫃與床舖平行放置,中間僅留一個狹小的走道,人都過不去的那種。二樓的書房也不見了。一樓浴室變小了,高度竟然只有160公分,我跟楊**說,我身高162公分,每天進房間不就得低著頭走路,上夾層時還得趴著前進,楊**仍然一本正經的說他覺得沒什麼問題啊。
     

 



  1. 這次我終於忍無可忍了,告訴楊**,我根本不可能接受這樣的設計,花了一百萬,把房間設計成狗窩一樣,楊**同意解約,畢竟已經過了完工日,工程錯誤連篇,於是雙方約好12月中某個禮拜一晚上7:00到工地談解約事宜,我同時約了爸爸與舅舅。三人苦等了很久,遲遲未見楊**出現,七點多,楊**傳了簡訊給我,說什麼他突然得了胃潰瘍,要住院兩天,因為痛到不能說話,所以傳簡訊告訴我。我看了簡訊,真是哭笑不得,怎麼會有這麼俗辣的男人,痛到不能說話還能躺在病床上打這麼多字的簡訊,講謊話都不打草稿,也許打了草稿理由還這麼糟。
     

  2. 爸爸也生氣了,狂打電話給楊**,楊**仍然不接電話,過了很久他回電了,爸爸當他是病人,小聲跟他說話,跟他說做錯了要出面解決,不能這樣躲著不敢出面處理,覺得爸爸是以一個長輩在教導一個晚輩做人做事的道理,也不知道楊**是否聽進去了,又跟爸爸承諾,禮拜三下午4:30一定出現在我家談解約的事。
     

  3. 這天….楊**還是沒讓我失望,正如我預期的,又騙了大家,雖然說是預期但是我的內心不知為何還是很難過…….真的很希望楊**不是騙人的….
     

  4. 就在確定楊**惡意拖延施工那幾日,我傳了簡訊告訴楊**,我之所以願意花這麼多錢裝潢的原因,也告訴他為什麼他不能如期完工我會這麼痛苦…..45點我寫給**裝潢網的一封信,可以知道我當時的處境,也因為楊**知道我的婚姻狀況,和期間發生的種種不堪….,更承諾會為我和我女兒裝潢一個屬於我們兩個人的夢幻城堡,最後竟然還是騙了我的錢,也毀了我爸媽的家,因此,讓我對楊**痛恨不已….
     

  5. (寫給台**潢網的一封信)
    您好
    :
    不知道看這封信的人會是誰,但是身心俱疲的我真的很想放聲大哭,和先生分居半年後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將身邊的存款為女兒和自己在娘家三樓佈置一個屬於我跟女兒的小天地,這也是當初和**文生設計師提過的,也因為楊**給了我太多的夢想,總天真的以為從此可以填補女兒沒有爸爸的傷口,每一次的期待都變成失望,若要說我為何那麼痛恨楊**和**裝潢網,原因就是這些人毀了我和女兒的夢想,也讓身邊僅有的存款一夕間化為烏有。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還要再有多少勇氣去面臨後面可能的官司,暫時住在哥哥房間,深怕哪天哥哥回來了我跟女兒就沒有地方睡覺了,衣櫃打開,裡面是哥哥嫂嫂的衣服,所有的衣服我都只能暫放在臨時買來的塑膠拼裝地板上,女兒每次找衣服都會哭,因為很難找衣服.....,抽屜裡放的不是女兒的玩具,而是哥哥嫂嫂的東西,也因此女兒的玩具也只能用塑膠袋一袋袋裝著.....原本可以有很好的生活品質,都因楊**的騙局讓我跟女兒開始得過著這樣不堪的日子,我真心希望台灣**網可以本著一個大企業應有的良心,在推薦設計公司給消費者時可以更小心謹慎些,畢竟我是因為信任**裝潢網才信任你們推薦的**文生,結果我不僅得面臨可能的官司,房間外牆被打掉了

    下大雨整個雨水打入房內,二樓牆壁接著滲水,房間大門也被敲壞不能固定及上鎖了

    只要小偷有心,順著沒有外牆的三樓便可進入家中.....原以為這樣的生活只能在難民營看看到......希望像我這樣的受害者不會再有了。

     

  6. (寫給**裝潢網的一封信)
    您好:附檔照片就是我目前家中的慘狀,一百萬的夾層裝潢就像這樣慘不忍睹,連跟工人說冷氣機要小心拆卸,結果也被拆壞了亂在垃圾堆旁,水管電線亂拆,前幾天找其他工人來現場勘查,對方都搖搖頭,一樓的高度比我爸爸低,二樓的高度比我女兒低,真的像極了狗窩,外牆沒封,常有落石掉落一樓,整個房子結構被破壞了,浴室也打掉了,甚至地面的花崗石也被破壞了,請問貴網?這就是你們推薦的好設計師嗎?設計師拿了65萬消失了,台灣**網也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是這樣的嗎
    ?!!
     

  7. 從那天開始,楊**再也沒接過我的電話了,從那天開始,楊**的岳父換了手機號碼,原來的電話暫停使用了。
     

  8. 當我再度上**裝潢網網站時,才恍然大悟,原來楊**這兩天假裝胃潰瘍住院的用意,是為了讓台灣**網上面關於麗莎文生的所有資料全部瞬間消失,台灣**網上面再也查不到任何關於麗莎**的資料了。包括我寫mial給台灣**網告知**文生留言板有許多受害者留言表示楊**詐欺騙了錢,希望台灣**網處理此事,留言板也在這兩天被刪除了。
     

  9. 期間,楊**的岳父曾經跟我說,楊**做事每次都是這樣胡搞瞎搞,一堆工地糾紛到現在還沒處理完,欠一大堆錢,也欠他岳父錢,除了他大概沒人敢再接楊**的案子。
     

  10. 期間,楊**的岳父曾經跟我說,夾層厚度多出一倍的原因,是因為楊**要他岳父用牆壁隔間用的4公分空心鋼條來做夾層,這樣比較省錢,但他岳父怕做夾層用這種空心鋼條會出人命,楊**表示無所謂,但他岳父怕事,所以最後還是用貴一倍的8公分鋼條做夾層。
     

  11. 期間,楊**的岳父跟我說,此工程楊**並未給他任何一毛錢,故向我所討第三期貨款,還說這是楊**交代的,第三期款不用匯給楊**,直接拿現金給他岳父就好了,當作買材料的錢,我納悶的問他岳父,楊**不是說材料買好了嗎?他岳父生氣的說,怎麼可能,材料都是他(岳父)自己買的,並告訴我楊**應是欺騙我的,他大概是某處工程出了問題,拿我的錢去週轉。
     

  12. 期間,楊**的岳父得知楊**惡意躲避及詐騙我的錢財時,曾表示我要告就去告,他無所謂,不用管他們的關係,也透漏他其實希望我告揚**,這樣也許可以拿回楊**積欠他的貨款。我驚訝的問他岳父,我告揚**他女兒怎麼辦?他岳父也表示沒關係,楊**這個人就是很爛,從以前就是用這種方式,到處騙錢。
     

  13. 當楊**避不見面時,他岳父曾經來電,跟我母親說,叫我不要告揚**,跟楊**說,拿回五十萬就好了,十五萬給楊**,當作認賠,剩下的五十萬,因為工程材料與施工皆由他岳父執行及採買,所以付給他岳父材料及工錢後,剩餘的錢再拿來善後,且工程要由他岳父承包,這樣他會幫我們把工程做完。我母親認為對方口出不善,帶有威脅的成分,很生氣的跟他岳父說,我們鄰居都說你們是詐欺!是金光黨啦!心肝怎麼這麼壞,連我女兒的錢也要騙!!楊**的岳父聽了不敢再言便掛掉電話。我也決定對楊**採取法律行動。
     

  14. 昨日2008/1/27晚上,父親打電話跟我說住隔壁的阿姨有看到楊**的岳父下午曾經到工地附近逗留一會兒,抬頭看工地現狀後迅速離開,但因當時家中無人,故無法得知楊**的岳父來此的目的為何?!
     

  15. 確定楊**騙錢後,我曾多次打電話及寫mail給台灣**網,告知此事,希望**裝潢網協助處理,但對方皆採敷衍態度。
     

  16. 網路上陸續搜尋到一些批評麗莎**的文章,只是這些事實得知的太晚,我已被騙走65萬了。

以上這篇文章,本人看到時也是非常震驚,姑且不談本個案的真實性是如何?因為本人不是當事者,也沒有間接參與此個案工程,所以不便評論誰是誰非,但是就文字上之敘述,若非處理不當,豈有空穴來風之道理,既然已走法律途徑,希望司法能還以公道!


再者,希望點閱此文章之網友,能看出文章內現今工程界之詬病及惡習,


就如本人所言:


每個承包商當然都說自己的服務好、品質佳、工法棒、價錢便宜。


好的承包商是經的起考驗的;


而一些自認為什麼都懂又只有一張唬濫嘴的承包商


就要靠你們自己的智慧了!多聽、多看、多問、多比價之後,


決定權還是你自己。不是嗎?


祝福每個家中需要裝潢的網友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承包商


且圓滿順利的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立奇室內裝潢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